菏泽校区(分院)开展“书法雅尚,翰墨飘香”书法活动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303

挥毫泼墨,风骨洒脱;笔墨流转,神韵自现。为了庆祝校庆日,彰显本校文艺风采。1018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菏泽校区(分院)社团联合会携书法社开展了书法活动

本次活动茶香四溢,墨香悠然。同学们现场临摹,以一份礼敬、自豪的态度,在笔墨纸砚中透露出书法的自信与活力。他们的一笔一划,一撇一捺,均篆刻成章。同学们齐心协力,互相传授彼此心得与经验,用作品表达了对工大桃李满天下的歌颂,展现了书法的魅力,彰显了对艺术的追求,一幅幅生动励志的书法情深意浓,更是传递出了齐工大学子对书法的热爱,对校园的崇敬。

一笔而下,行云流水。淡墨书画艺术社在校庆日中尽情挥洒墨水,他们用笔墨为校庆增添了一笔浓正的色彩,也为每一位书法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增加了大家对语言文字的热爱。瞩目未来,工大所见之处,阳光明媚,所到之人,有口皆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