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员工作站·尚能篇|“定格美好瞬间”校园摄影大赛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453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领略校园风情,关注身边的自然美景与人文风景。通过摄影定格校园的难忘瞬间、记录青春的奋斗历程促进校园文明建设,展示同学们的青春风采2021115日至12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菏泽校区(分院)学生党员工作站举办“定格美好瞬间”校园摄影大赛。

定格校园美景,寻找幸福瞬间。活动开始前,学生党员工作站采用公众号抖音等平台发表活动推文、播放宣传片进行开幕预告。同学们踊跃参与,通过线上报名将身边的“美好瞬间”分享到比赛平台。

作品题材广泛,内容新颖独特,各具特色:以校园秋日风光、特色建筑、学习生活环境等为创作素材,突出绿色、生态、人文、和谐的校园自然景观。作品主要突出同学们在工大的日常生活、良好学风建设、校园趣味比赛等内容,还记录了同学们眼中当下的校园美景,亦或是秋意浓浓的树林、映照蓝天白云的湖边等。经过一周的作品征集,经过线上投票,最终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

留住青春年华的光影,分享精彩工大校园。本次摄影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交流分享的平台,记录了校园之美、创造校园之美、传播校园之美,培养了大家对校园文化的认同感,对学校的归属感,达到“以文化人、以美育人”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