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分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379


425日至29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菏泽校区(分院)五期考研经验交流会于公教楼109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15位考研成绩优异的学生代表与同学们进行考研经验分享交流。菏泽校区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东华、学团事务部老师以及学生4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交流会伊始,张东华书记为本次交流会做指导讲话,就往年各专业考研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对2022考研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诚挚的祝贺,鼓励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努力拼搏,争取一战成硕。


五期活动中,郑爽等15位同学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为同学们分享在备考期间应注意的问题,包括考研各科的学习方法、考研信心的树立、备考心态的调整、作息时间的安排,以及考研院校选择方向的方法,并在现场问答环节耐心细致的为同学们解答疑惑,帮助准备考研的同学积累经验,少走弯路。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为考研学子提供了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平台,解决了考研学子内心的困惑,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