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分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线上双选会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254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给毕业生就业带来的压力,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和稳就业等上级指示精神,扎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菏泽校区(分院)坚持以生为本,全员聚力,分类指导,综合施策,抢抓毕业生就业黄金期,45-415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菏泽校区(分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线上双选会,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提供精准对接、高效服务。

本次线上双选会历时10天,分为两场次,共有23家企业进行线上宣讲,前后吸引310余位毕业生参加。同时,针对性地开展就业政策宣传和观念引导,帮助学生们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就业。

自本次线上双选会筹备工作开展以来,校区(分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部署相关工作事宜,明确相关工作任务,确保线上招聘会顺利进行。前期根据辅导员、班主任“一对一”谈话摸排情况,精准把握学生就业需求,精准施策,加大毕业生线上求职招聘服务力度,让就业服务和招聘信息覆盖到每一位毕业生,着力提高线上招聘会参与度,提升学校就业工作质量。

本次线上双选会立足校区(分院)毕业生就业需求,涉及企业业务广泛且岗位充足,为同学们提供了方向多样、待遇优厚的求职选择。会上各企业HR针对企业的文化与实力,岗位及待遇一一做了宣讲说明。参会求职的毕业生积极提问,与各企业进行充分的沟通与交流。会后,同学们表示将珍惜机会,抓住机遇,合理定位,争取早日确定心仪的工作岗位。企业方面的相关负责人也对本次线上宣讲会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校区(分院)毕业生求职的热情和毕业生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后,同学们表示将珍惜机会,抓住机遇,合理定位,争取早日确定心仪的工作岗位。企业方面的相关负责人也对本次线上宣讲会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校区(分院)毕业生求职的热情和毕业生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


                   

为全力减少疫情对就业工作的影响,菏泽校区(分院)千方百计为毕业生就业创造条件,不断拓宽就业渠道,挖掘高质量招聘信息,落实好“一人一策”就业跟踪制度,努力帮助学生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

本次线上双选会的圆满结束离不开校(院)就业指导中心的大力支持,同时衷心感谢各企业的支持,感谢同学们的热情参与,最后衷心祝愿菏泽校区(分院)2022届毕业生前程似锦、大有可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