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分院)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321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增强学生的爱校意识、感恩意识,营造健康、和谐、文明、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菏泽校区(分院)特开展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守初心如磐,树文明之风”——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活动

为倡导毕业生文明离校,举行守初心如磐,树文明新风毕业生文明离校签名仪式,寄语留言的形式倡导毕业生以实际行动展示文明、守纪、爱校的良好形象。

“歌曲能倒带,青春不重来”——毕业生广播站点歌留言专栏

为了让毕业生感受到校区(分院)的温暖,留下对校园美好的回忆,广播站点歌台为毕业生设置了点歌专栏,同学们可以为毕业生送上离别前的祝福,希望他们在人生的下一站更加灿烂辉煌。

“愿历尽千帆,归来仍少年”——毕业生留言征集活动

通过QQ、微博、微信等平台,广泛开展毕业生留言征集,毕业生回想大学四年的感动时刻,抒发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恩、惜别之情。

 “眷眷工大情,爱心接力行”——毕业生爱心捐书活动

“眷眷工大情”,各毕业班级下发爱心捐书通知书、倡议书,邀请毕业生捐赠书籍、考研笔记等学习资料,并签名留念,为学弟、学妹留下寄语和祝福。

“换购新世界,购享更精彩”——毕业季跳蚤市场活动

为循环利用物资,提升学生的勤俭节约意识,同时也为展示学生多彩的创意才能,突显积极环保的市场文化内涵,校区学生会举办了以“换乐世界,购享精彩”为主题的跳蚤市场活动,热闹非凡。

 “山长水更阔,终须送君行”——毕业生诚送挚友活动

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学生党员帮助毕业生邮寄物品,离校时随行从宿舍楼送到公交站牌,帮助毕业生搬运行李、相约再见,做最后的道别。

“党史永传承,吾辈当争先”——毕业生党员讲红色精神活动

学生党员工作站与社管会结合学生公寓文化墙凝练出了“红色精神”,组织毕业生党员讲述红色精神,不忘入党初心,更好展示了校区(分院)“七位一体”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党员先锋行,初心记心中”——毕业生宿舍清理

临行前,毕业生对宿舍进行了彻底清扫,通过实际行动表达对母校的依依惜别之情由学生党员模范带头,秉承带走回忆,留下美好的宗旨,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工大信使传 记忆留心间”——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6月6日,我们举办了校友信使暨优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即将毕业离校前,毕业生们纷纷表达对校区(分院)的不舍和留恋之情,感恩老师们对同学们四年的关心关爱,同时也给校区(分院)未来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