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百年奋斗路 迈向复兴新征程”主题征文活动斩获佳绩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387


  

 近日,由教育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办,中国政法大学暨“内地与港澳法学教育联盟”秘书处承办的2021年“回首百年奋斗路,迈向复兴新征程”学生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名单揭晓,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菏泽校区(分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19-3秦其涛同学撰写的《礼赞新时代,共筑中国梦》荣获三等奖。

 在本次征文活动中,有来自全国159所高校的2865篇作品参评。青年学子们以文学作品的形式记录自身面向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想。经评审团队严格的评审,共评选出特等奖2个,一等奖20个、二等奖30个、三等奖50个、优秀指导教师奖66个和优秀组织奖20个。

 此次征文活动让更多青年学子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历程,激发了青年学子的爱国奋进精神,引导当代青年们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将个人成长成才更好地融入国家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