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制药学部薛富民研究员来菏泽校区(分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448

920日下午,化学与制药学部薛富民研究员来菏泽校区(分院)进行学术交流。菏泽校区(分院)副主任、副院长王岱杰及科研团队人员参加交流活动。

薛富民研究员作了题为基于晶体工程策略的智能制造平台构建的报告,制药过程中药物分子的结晶控制技术及生产过程中工艺优化和智能控制技术等方面展开了学术交流。

交流会上薛富民研究员结合自身科学研究工作亲身实践经验和个人科研成长经历对校区(分院)科研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释疑并对科研人员科研成长路径进行了指导,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开展科研工作提供了重要启发和指引

交流会由校区(分院)副主任、副院长王岱杰主持,会上他对薛富民研究员来校区(分院)进行学术交流表达了欢迎与感谢,并结合学术交流活动主题和产生的新思路,对科研工作做出进一步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