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美谷功能护肤品研究院李成亮院长一行到菏泽校区(分院)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330

47上午,东方美谷功能护肤品研究院李成亮院长一行来菏泽校区(分院)进行学术交流。校区(分院)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院长袁文鹏,副主任、副院长王岱杰校区(分院)外籍专家Park教授LE博士生物医药团队日化板块相关科研人员参与座谈

会上东方美谷功能护肤品研究院李成亮院长聚焦美丽大健康产业介绍了东方美谷功能护肤品研究院的发展情况和相关研究工作并表示功能护肤是一个非常宏大的事业需要各方的协同步调,共同着力不断加深产学研医融合,共创功能护肤品高地,构建功能护肤健康发展的良性生态。

交流活动由王岱杰主持,王岱杰详细介绍了校区(分院)和山东省生物工程技术创新中心的功能护肤品相关科研情况,引导与会科研人员进行了相关交流。校区(分院)外籍专家Park教授LE博士分别介绍了自己的最新研究成果。

袁文鹏向李成亮院长一行介绍了校区(分院)和山东省生物工程技术创新中心的建设情况,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学术提升、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联合开展科技攻关,提升功能护肤品科技成果供给质量和转化效率,加快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