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菏泽校区(分院)2023年秋季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23-10-08浏览次数:590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菏泽校区(分院)就业工作的热忱关心和大力支持!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根据省、市、校(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菏泽校区(分院)定于2023年1018日举“秋风纳贤”菏泽校区(分院)专场招聘会,欢迎用人单位积极参与、选聘人才。

菏泽校区(分院)简介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菏泽校区(分院)坐落于中国牡丹之都—山东菏泽。校区(分院)现有在校生3500余人,占地面积568亩,建筑面积16.65万平方米。设有食品科学与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制药工程、市场营销、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其中,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和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制药工程、市场营销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

  菏泽校区(分院)建有“山东省生物工程技术创新中心”省级科研平台。中心聚焦我省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突破菏泽、鲁西崛起等重大战略任务,承担多项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科研成果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先后荣获山东省优秀创新成果二等奖、菏泽市科技进步一等奖等。

  菏泽校区(分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培养应用研究型人才为己任,坚持特色引领、内涵发展,全面深化科教融合改革,不断提升办学质量,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出供需准确的对接平台。本次招聘会目的是加强与贵公司的交流与合作,共同解决毕业生就业难的问题,实现学生就业与企业招聘双赢的结果。

菏泽校区(分院)生源介绍


 

菏泽校区(分院)24届本科毕业生

学历

专业名称

毕业生人数

联系人

电话

邮箱

 

 

本科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

116

 

 张园

 

0530-7389654

 

 

 

hzjcyfwd@163.com

化学工程与工艺

117

制药工程

118

 

唐丽锦

 

0530-7389655

食品科学与工程

119

市场营销

114

   

    一、组织单位

 主办:菏泽校区(分院)

 指导:学生工作部(处)就业指导中心

 二、活动安排

(一)活动时间

 企业报名时间:108-1015

 企业招聘时间:10189:00-11:30

 企业宣讲时间:101813:30-16:00

(二)活动地点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菏泽校区(分院)

 三、报名方式

 校(院)就业信息网已与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互联互通,自即日起,用人单位可于校(院)就业信息网参与预约校园招聘活动。已在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开通账号的用人单位,可凭省网账号直接登录报名。未注册单位需在校(院)就业信息网先完成用户注册,待校(院)审核通过后,便可申请发布相关的招聘信息,同时进行校园招聘活动的预约。校(院)将通过活动规模、企业概况及校区(分院)专业需求确定参加“”招聘会企业名单,并与用人单位“一对一”取得联系,确定后续相关事宜。

活动平台: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qlu.sdbys.com/)

以上申请流程详见《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就业信息网用人单位使用手册》。

    四、参会须知

   (一)做好安全管理
    校(院)设有专用招聘宣讲室,为每场线下专场招聘会安排1-2名就业服务队成员,现场协助调试设备及招聘服务工作。用人单位要严格按照预约时间、场地开展招聘活动。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至少提前2个工作日联系沟通。
自觉遵守校园管理规定,服从学校安排,防范安全隐患,维护学校正常秩序,禁止在校园内随意悬挂横幅、张贴地标、墙贴等影响校园环境的标识广告。
   (二)规范有序招聘
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如实提供单位简介及资质,如实宣传岗位数量、条件、待遇等招聘信息。参会单位扰乱招聘秩序或违反招聘承诺,校(院)会将其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并取消招聘资格;如参会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其他未尽事宜可与我们咨询联系:

    唐丽锦(老师):15965806525

    王子明(学生):17263387516

    菏泽校区(分院)创就业服务中心邮箱:hzjcyfwd@163.com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泰山路1999号

    微信公众号:齐鲁工业大学菏泽校区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就业信息网用人单位使用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