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菏泽校区(分院)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95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增强学生学习主动性,强化朋辈帮扶,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示范引领作用,菏泽校区(分院)于11月27日至11月30日举办2023级各专业学习经验交流会。

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邀请各专业21、22级优秀学生代表为23级新生做学习经验交流,学生代表针对不同专业的特点,在制定学习计划、合理安排时间、提高学习效率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强调了自主学习和深度学习的重要性,并介绍了本专业的学业规划和发展前景,以自身经历勉励新生们摆正心态、明确目标,杜绝过度焦虑,积极参与各类活动和竞赛,在不断尝试和挑战中提升自我,为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

分享结束后,同学们踊跃提问,积极与学生代表们展开交流,学生代表们认真答疑解惑,提供学习建议和方法。

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促进了菏泽校区(分院)学生朋辈之间的沟通交流,加强了23级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认知,为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科学制订学习计划提供了经验支持,进一步提升了校区(分院)的学风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