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时机,积极作为 ——菏泽校区(分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34

12月25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菏泽校区(分院)分专业举办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共吸引10余家省内外知名企业、500余名2024届毕业生参加。

在化工专业、高分子专业专场招聘会现场,山东东明石化集团有限公司、青岛诚志华青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山东凯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富海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共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企业招聘工作人员从薪资、发展空间、成长速度向毕业生分享择业心得,从发展历程、经验范围、办公环境、产业发展等方面先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做了详细的宣讲和介绍。

山东泰山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香驰控股有限公司等企业在食品专业、市场营销专业专场招聘会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专业目标、团队架构、福利待遇、发展前景、办公环境、岗位需求等。

制药专业专场招聘会吸引了山东博诚药业有限公司、艾美科健(中国)生物医药公司、山东安舜制药有限公司等企业来招贤纳士。企业在宣讲的时候,重点介绍了企业文化、企业荣誉、社会责任、企业资质和岗位需求。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积极踊跃与用人单位HR互动交流,进一步了解企业信息和招聘需求。此次招聘宣讲会让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有了深入了解,也为即将进入职场的毕业生们提供了专业对口的就业机会。

菏泽校区(分院)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利用校(院)“暖冬计划”黄金期,从抓早、抓实、抓主动入手,在研究生考试结束的第二天邀请多家企业到校区(分院)为毕业生宣讲,积极搭建毕业生与企业沟通交流的平台,突出“早、活、实”,打好稳就业“开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