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分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93

为了引导学生尽快回归学习状态,营造良好学风,提高安全意识,2月25日-26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菏泽校区(分院)各年级各班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

各班班主任从营造良好学风、调整生活状态、合理规划新学期、持续开展防诈骗宣传等方面组织召开班会,要求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提高课堂学习效率,遵守课堂纪律,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引导同学们调整生活状态,尽快回归到正常的校园学习生活中,从点滴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明确目标,合理规划新学期;近期气温变化较大,提醒同学们防寒保暖的同时注意开窗通风,共同营造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要求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禁止电动车进入公寓,高度重视消防安全、校园安全、食品安全、网络安全;通过讲述诈骗手段和真实案例提醒同学们时刻警惕电信网络诈骗,告诫同学们在网站、短信等线上平台做到不点击、不轻信、不透露。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新的起点,新的希望。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菏泽校区(分院)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引导同学们尽快调整状态,找到努力的方向,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精神迎接新的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