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校区(分院)开展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45

为全面提升校园环境卫生水平,进一步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营造和谐、有序、整洁的校园环境。3月16日至17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菏泽校区(分院)开展“共创整洁新风貌,清新美丽校园行”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

公共区域志愿清扫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积极做好前期配合,分工协作,认真负责,充分发挥志愿者的先锋带头作用,对校区(分院)内的垃圾进行充分清理,对教室、考研自习室进行全面打扫,将校园内车辆有序摆放。校园面貌在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焕然一新。

宿舍卫生扫除活动

本次活动坚持“大清扫,全覆盖,广参与,常态化”的原则,对宿舍进行了全面清扫,通过各年级自查和统一检查,在提高宿舍环境卫生的同时,也排查了宿舍各类安全隐患。活动中同学们齐心协力,宿舍呈现整洁干净的面貌。此次活动促进了良好校园文明新风尚的形成,有助于学生建立服务自我、服务他人、服务学校的担当意识,也为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做好了准备。四季初始,春意弥漫,愿校区(分院)的学子们一同行动起来,莫负好春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