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菏泽校区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259

各部室:

为促进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扎实开展,监督保障校(院)相关决策部署有效落实,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重点岗位、关键环节的有效监管,切实推动安全风险排查防控相关工作落实落细,校区(分院)纪委拟对《关于开展校园安全检查的通知》的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具体通知如下;

一、监督检查内容

监督餐饮卫生安全、各类设施设备安全、实验室安全、消防安全、各类外包服务安全、校园周边环境安全、心理健康安全、应急处置、开学前后七天健康监测等相关工作的责任落实及自查整改情况。

二、相关工作要求

请各有关部室根据《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落实情况监督检查表》(见附件)将相关工作的记录文件、支撑材料于3月10日上午10:00交综合楼222会议室。

 

        中共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

        菏泽校区(分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3年3月6日

关于对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docx